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格老公衝動 朋友擔心想不開!

記者 張惠民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白俄羅斯美女瑪格莉特的老公彭振勤,是前李堂華特技團的團員,雖然到目前為止都不願出面,但根據了解兩人在999年認識,由於當時彭振勤是劇團導演,有許多時間和瑪格利特相處,因而滋生愛苗。不過朋友爆料,自從瑪格利特進入演藝圈竄紅之後,就不想再要這段婚姻。

婚禮上,站在瑪格莉特旁的彭振勤,一臉滿足的笑容,身為前李棠華特技團團員的彭振勤,在朋友眼裡,是個很不喜歡受到外界干擾的人,情緒有些偏執,容易激動。不過重情重義的個性,讓這個節骨眼,所有的朋友都封口,不願造成他任何傷害。

藝人瑪格莉特:「很多,蠻複雜的,其實我覺得,做這件事情(結婚)以前,要考慮到很多東西,但是當時我都沒有考慮到,後來發現有一些不合,可是他對我非常的好,還有非常的支持我。」

1999年為了台灣民俗村表演,引進俄羅斯美女瑪格莉特,當時瑪格莉特表演水上芭蕾的美人魚角色,擔任導演的彭振勤多所指導,朝夕相處,愛苗因此滋生,一年多的時間,2個人決定走上結婚禮堂。只是這段人人稱羨的婚姻,如今卻亮起紅燈。

瑪格莉特:「有的時候他會打給我說,看到我的消息,會為了我到很高興,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因為真的很難講。」

瑪格莉特說2人正在協議離婚。不過彭振勤對她好得沒話說,有沒有可能復合?朋友們很期待。內斂的個性,讓彭振勤不願露面發表任何言論,只能默默看著老婆在螢幕上,和其他異性鬧出緋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格莉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1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