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嘔心「瀝血」創作 用鮮血畫上鋁板

記者 吳宗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術創作者一生追求獨特的風格以及作品,美國加州有一名藝術家,他創作的畫布是薄薄的鋁板,而他所使用的顏料,居然是自己的鮮血!透過光線折射,鮮血呈現出金黃色的色澤,至於好不好看,觀眾看了就知道。

什麼叫做用「嘔心瀝血」之作?看看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就知道,因為這位創作家的顏料,就是自己的鮮血。在作品上灑熱血,創作熱情可見一斑。

薄薄的鋁板就是他的畫布,透過光線的反射,宇宙自然風光一目了然,乾掉的鮮血不但不會有血腥的感覺,鮮血呈現出的的金黃色,與作品相得益彰。

藝術創作者安則亞諾特邦:「在鋁板畫作上,鮮血可以呈現出一層透明感,而鮮血呈現出的金黃色,真是令人著迷。」

一臉落腮鬍,留著長髮,來自南加州的畫家,40多年創作生涯對他來說,宛如小鳥般的自由,創作就是他翱翔的天地,獨樹一格的創作,在全球各地展覽,獲得無數的肯定。

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他的畫作,根本沒有人可以造假,因為他的鮮血,正是他的正字標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8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