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知博覽會導覽 NHK虛擬搶先看

記者 徐啟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再過幾天,日本愛知博覽會就要登場了,這個以先進多變的聲光效果,凸顯大自然奧妙的博覽會,有很多既好玩又酷炫的影像世界,透過NHK的鏡頭,帶您去看看。

NHK電視台的主播透過特殊攝影機,特別以真人實景融合3D虛擬動畫的方式,為大家介紹博覽會的場地和展館。現場音效:「對這個地球來說,每一天照亮夜空的月亮,就是一個奇蹟。」

像畫面中這個天然巨蛋,參照古人智慧,全部用竹子編織而成,直射的陽光透過細縫,讓巨蛋館內自然調溫、不會太過炎熱。

另外直徑12.8公尺,大小比照地球百萬分之一做成的地球館,有世界首見的360度大銀幕,呈現出無限臨場感的影像世界。現場音效:「好,出發了!」

如果沒有了月亮,地球就會變成影片中呈現的這副模樣,一天自轉8小時,暴風不斷吹襲,世界一片荒涼。

NHK展館600吋的大銀幕,讓人見識到比HDTV還要優質16倍的影像,三井的東芝館的未來故事不只讓你看宇宙戰爭,只要進館前,記得讓攝影機拍攝自己的臉孔,馬上讓你變成影片中的戰士主角,上太空打擊惡魔。

主辦單位表示,愛知博覽會就是要用最完美的影像,告訴大家自然的神奇與奧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知世界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74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