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補了吧! 頂級早午餐 1客2000元


發佈時間:2005/03/2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吃一頓早餐了不起上百元,可是您吃過一客2000元的超豪華早餐嗎?國內五星級大飯店剛推出一種頂級早午餐,不只能吃到超鮮美的鴨肝、松露,還能享受鮮美烤羊腿,別以為太貴乏人問津,現在可是一位難求呢!

聽著現場演奏的爵士樂,看著台北市的街景,您相信嗎?吃早餐也可以這麼享受!這是台北市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的頂級早餐,有鴨肝做成的前菜,還有香味逼人的松露做成的主菜。

五星級飯店經理林育正:「讓松露跟松露油融入牛骨汁裡面做成的白肉醬,歐洲的黑松露呢,這個價位差不多一公斤1萬2。」

哇!早餐吃這樣會不會太豪華啊!除了超昂貴的前菜與主菜之外,吃到飽裡龍蝦、生豪、烤羊腿、烘牛肉應有盡有,還有最受歡迎的巧克力瀑布,當然進口香檳也不能少。

這樣的頂級早餐一客要價2000元,每個禮拜天推出一次,預約人數爆滿,一位難求,成為許多政商名流的最愛。

五星級飯店經理林育正:「用鴨油溫到75度左右,鴨肝放到鴨油裡面,用小火慢慢悶煮。」

民眾:「來到這邊就是享受很美妙的音樂,而且又是非常頂級的食材,很有那種禮拜天悠閒舒適的感覺。」

TVBS記者古采艷:「法國香檳免費暢飲,搭配上鴨肝慕斯,還有一公斤要1萬2千塊的松露,真的很貴耶,不知道味道怎麼樣,真的是很頂級的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星級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78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