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貓」白木屋 愛知世博人氣最旺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7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愛知世界博覽會開幕後,第一個週末假日,由於正好遇上大晴天,會場湧進了超過5萬人次的遊客,有些展館甚至得排隊3個小時才有機會進場。其中大家最想看的,自然是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龍貓」白木屋,逼真的讓大小朋友興奮得不得了。

愛知世博導覽人員:「這裡可以聽得到老房子的美妙聲響,請大家要仔細聽喔!麻煩你開門。」

原本只存在在動畫電影「龍貓」那對小姐妹的家,現在卻真實的呈現在眼前,不論是爸爸媽媽還是小朋友,全都興奮得不得了。

不論是木造房屋的外表,還是屋內的擺設,全都跟電影裡一模一樣,雖然使用的全都是保存狀態良好的古董,不過來到這裡,每一樣東西都能讓大家看到哪摸到哪,滿足每一個人的好奇心。小朋友:「跟動畫一模一樣,實在很棒。」民眾:「讓我想起小的時候,實在是非常的感動。」

這個只在世博出現的龍貓的家,目前預約已經滿到4月底為止,想看個過癮的人,恐怕得耐心等到五月才有機會了。

開幕後的第一個星期假日,愛知世博會會場遇上大晴天,不少家庭都是全家總動員。

連法國總統席哈克也來捧場,一天下來就湧進了5萬人以上的遊客,許多高人氣的展館,像是可以化身為太空戰士的展館,館外排隊的人龍一圈又圈,即使等待時間至少超過2、3個小時,仍然嚇不跑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知世界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430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