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種草莓」我最快! 2分鐘96顆


發佈時間:2005/03/3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大學今天有一場十分特別的趣味活動,就是男女同學在彼此身上種草莓,限時2分鐘的時間,到底可以對方身上留下幾個唇印呢?一起來看看!

血盆大口,一張比一張還要大,還要紅,為的就是在對方身上留下完整的唇印。

時間只有2分鐘,既然要比多,這位老兄乾脆打赤膊,讓女友親個夠,自己當然也不忘趁機吃點豆腐;沒辦法袒胸露背的女生們,只好在腿上下功夫。

吻到無處可吻,還是要親,時間一到,唯一一對情侶奪冠在望,臉上堆滿了笑容。參賽學生:「覺得這比賽很好玩,一方面可以表現我對她的愛!」參賽學生:「就是很緊張啊!」

沒想到,贏的,卻是這對女同學。主持人:「第一名的草莓96顆!」

種完草莓,還得比吞餃子,搶速度,有人乾脆用手抓來吃,這位同學還真忙,邊吃邊自拍,明明吃不下了,就是要搶在最後10秒鐘猛吞,比賽一結束,唯一的感想竟然是。參賽學生:「有醬油會比較好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92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