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間訓練輪早班 派出所主管猝死


發佈時間:2005/04/0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花蓮富田派出所主管張益春清晨在執勤時,突然因為身體不適,在辦公室突然兩眼翻白昏厥,送醫不治,同僚說前一天才結束16小時的體能訓練,加上上級主管績效壓力大,才會釀成悲劇。

正值壯年的派出所主管,執勤猝死,家屬難接受,前一天常年訓,8點到晚上12點體能訓練,夜間還做漆彈射擊,派出所只有5名員警,所長一早輪值,卻出意外。花蓮富田派出所主管張益春妻子:「他可能是負荷不了,他胸悶有壓力,主要是有壓力,上級都逼他們的績效。」

人少事多,壓力大,勤務重,派出所主管心肌梗塞死亡,眼鏡、腰帶還擺在座位上,同僚說,張益春早上輪值6到8點的交管勤務,突然嘴唇發黑,冒冷汗,回辦公室休息,突然兩眼翻白,四肢僵硬,呼吸心跳都停止,緊急CPR,還是救不回來。花蓮富田派出所員警:「回來之後就發作了,就送醫,馬上打119送醫。」

94年元旦到職,警專18期畢業的張益春,49歲,留下4男1女,最小的9歲,老大還在念大二,這一大家子,未來日子不知怎麼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