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代交替 美三大主播同缺席

記者 翁蔚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ABC主播「彼得詹寧斯」因為罹患肺癌,缺席播報教宗逝世的重大新聞,而這也是NBC主播湯姆布勞考退休,CBS主播丹拉瑟辭職後,美國三大王牌主播20多年來首度同時缺席主播台,宣告美國王牌主播世代交替,已經正式展開。

對美國觀眾而言,過去20多年來,陪著美國人度過所有重大新聞事件的三大王牌主播,這次在主播台上同時缺席,宣告美國王牌主播進入世代交替。

除了ABC新聞網的彼得詹尼斯因為罹患肺癌缺席外,去年年底,前NBC主播湯姆布洛考率先引退,這位新聞資歷將近40年,年薪高達2億多台幣的資深主播,退下主播檯,已經轉型成節目主持人和製作人。

接著,從事新聞工作50多年,年薪也有台幣2.4億的CBS當家主播丹拉瑟,因為錯誤報導布希越戰服役事件,黯然告別主播臺,為他24年的主播生涯,畫下一個不圓滿的句號。

丹拉瑟和湯姆布洛考相繼離開後,晚間新聞陣地,只剩下66歲的ABC主播詹寧斯,如今這位年薪高達三大主播之冠的王牌主播,卻證實罹患肺癌。

三大王牌主播退的退,辭的辭,病的病,讓看著他們播新聞長大的觀眾,遺憾中,帶點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30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