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告母親情緒失控 對麥可有利

記者 翁蔚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0 17:04

官司纏身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終於可以稍稍喘一口氣了!原本處境十分不利的麥可,因為原告男童母親在法庭上過度戲劇化的表現和曾經作偽證的紀錄,遭到陪審團強烈質疑,麥可的律師緊咬這點,希望能為此一直處於挨打的麥可扳回一城!

面對歌迷的加油,麥可以一貫的笑容和揮手回應,性騷擾官司纏身的麥可,8個星期來幾乎每天都出庭。今天原告男童母親在法庭上秀出各種錄影帶和照片,聲淚俱下的指控麥可性騷擾他的兒子,並且恐嚇他們一家人,講到傷心處,這位母親在庭上數度失控。

但是原本被認為可以獲得陪審團同情的男童母親,卻因為過度戲劇化的表現,己經被批評會遭致反效果,讓人懷疑她證詞的真實性。

之前她坦承,2000年曾經作過偽證騙取賠償費的往事也開始發酵,麥可的律師團緊咬住她的作假紀錄,試圖說服陪審團,這起官司純粹是為了錢,這些原告要向麥可大敲一筆。

法律專家指出,原告母親的說謊記錄,使她的可信度受到陪審團強烈質疑,也使得局面轉而對麥可有利,為一度士氣低落的麥可陣營打了一劑強心針,這是種氣氛也可從麥可的神情中看得出來,麥可步出法庭時,滿臉笑容,神情輕鬆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13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