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倪每天狂CALL禕 夏禕回電憾無人應

記者 林裕豐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6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禕晚間在記者會上,澄清自己一直有接倪敏然的電話,只不過當時睡著沒接到,但是醒後回CALL已經沒有人接聽電話,而夏禕推崇倪敏然是個偉大的藝術家創作者,一定會去萬里看倪敏然一面,因為是好夥伴,不去就是失禮了。

夏禕一進入記者會現場,鎂光燈馬上閃個不停。

記者會上大家還是對他和倪敏然的關係最感興趣,夏禕堅持自己和倪敏然只是師徒,倪敏然打電話給他,他都有接,最後沒接到是因為自己睡著了,醒來後回電,卻已經沒有人接電話。

藝人夏禕:「我每一通都有接,只是最後那一天白天剛趕完本子,晚上去看戲,回到家已經很累,因為那幾天都沒睡,我也跟倪哥說不要再打了,明天再說,至於後來的20幾通電話我是沒接到,等到白天我也想辦法去聯絡他,但已經轉語音信箱。」

夏禕終於回國,但是倪敏然已經不在人世,夏禕說自己很想念倪敏然,身為好伙伴,一定要去看他。藝人夏禕:「公祭我已經答應家屬他們我不出現,保護孩子,那如果身為一個搭檔,我不能去拜他,我怕失禮,我怕失禮。」

一直以來夏禕對倪敏然的藝術天分相當推崇,晚間更說倪敏然是個偉大的藝術家。藝人夏禕:「倪哥是一個很好的老師,也是偉大的創作者,希望在天之靈保護所有的人。」

記者會後,夏禕快步離去,但是又被記者擋住去路,不過這次他沒生氣,也許是把話說開後,夏禕的情緒稍稍獲得放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6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