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首洩密有罪?檢察總長:憲法保障

記者 侯沛吟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8 13:10

426機場暴力事件至今已經半個多月,還有4名國旗男遭到羈押禁見。新黨立委雷倩就質疑這樣不合乎人權,甚至穿上國旗裝說,既然要比對國旗裝的人,就從他們開始吧!說著說著還語帶哽咽。

無論現任、卸任元首洩密,到底有沒有罪?立委(親)林德福:「現任元首就可以亂講話嗎?隨便把國家機密抖出來嗎?」檢察總長吳英昭:「元首受到憲法保障。」立委(親)林德福:「這個國家機密何等嚴重!」

只是這個議題,新黨沒有興趣,他們更在乎的是426抗議,新黨有4個人到現在還遭到羈押禁見,質疑根本不合乎人權。立委賴士葆(國):「已經2、3個禮拜,還有必要繼續羈押嗎?這就是人權嗎?」

說著說著,雷倩乾脆脫下外套,秀出國旗裝。立委雷倩(國):「你現在就從我們開始建立照片檔案嘛!正面、側面、背面,做檔案一一比對嘛!」

雷倩情緒激動到哽咽,帶著被羈押李雪峰的妻子,向法務部次長請命,潸然淚下。立委雷倩(國):「小老百姓就是求告無門,你看她抖成這樣怎麼說。」法務部次長湯金全:「我們司法有一定的程序,要羈押一個被告不是那麼容易,也要經過法官裁定。」

426機場暴力事件,立委呼籲法務部不要政治干預司法,盡速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42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476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