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 經痛割盲腸 卵巢也摘了

記者 陳昭仁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一名許小姐,因為經痛到板橋醫院就醫,醫院當時診斷是盲腸炎發炎,手術結束後,卻發現居然連卵巢也被切除。

因為肚子痛,24歲的許小姐到醫院掛急診,醫生當時診斷的結果是盲腸炎,必須立刻切除,不過手術結束後,許小姐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右卵巢竟然也被割掉。

病患許小姐:「當時情況是我肚子痛去看,然後醫院跟我說,可能是盲腸炎然後就開刀,那開刀時候醫生說發現,我右卵巢在出血懷疑病變,就把它切掉,但是他沒有告訴我,或告訴手術房外的家屬,他就自己擅自決定把它割掉。」

不過負責開刀的王醫生卻說,開刀時,發現病患的卵巢嚴重的被感染,才會緊急動刀切除。記者:「當時有沒有立即判定她的右卵巢要立刻切除,不能等?」縣立板橋醫院醫生王得光:「就是止不了血,用簡單的方法不行,最後只有用割掉的方法來止血。」

許小姐向醫院投訴,要公道,而得到的答案,卻只有醫生沒達到告知的義務,記過處分,並願意提供80萬的和解金,自己的身體莫名其妙被拿掉一個器官,卻得這種開刀的理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62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