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民黨成旅遊點 大陸客喜遇連戰

記者 蔣志薇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3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大陸和平之旅,引起對岸民眾對國民黨的高度興趣,也讓國民黨成為最新的觀光景點。今天下午一群來自大陸黑龍江省的觀光客,竟然巧遇連戰,讓他們高興的差點掉下眼淚。

大陸遊客:「主席你好!主席可以合影嗎?」

連戰來了,這回喊他的不是記者,而竟是大陸粉絲。大陸遊客:「(親眼見連戰)很感動,我眼淚都要掉下來。」大陸遊客:「非常非常好,我們很幸運啊!」

這裡不是大陸,而是國民黨中央黨部,咦?這些大陸民眾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原來他們是來自大陸黑龍江的觀光客,把國民黨當成了觀光景點,本來只是想進來拍照,沒想到剛好遇上連戰,原本他們打算列隊歡迎,不過記者提醒,連戰進來的方向在另一頭,遊客們立刻改變隊形。

大陸遊客:「過去有一些神秘感,來到這裡因為是連戰、宋楚瑜到大陸訪問,能多一點了解。」

這群大陸遊客雖然只能在一樓大廳參觀,不過看到中華民國國旗,他們毫不避諱,還和國父銅像猛拍照,連警衛都被拉來合照。

記者:「他們對連戰會很好奇嗎?」旅遊業者:「非常有興趣,因為畢竟破冰之旅,在大陸造成很大的轟動。」

看到了連戰,又拍到一堆歷史照片,這群大陸觀光客,15分鐘的國民黨之旅,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0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