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汽油搶銀行 碩士搶匪栽了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縣永康市的安泰銀行,下午三點多,遭到一名自稱有碩士學歷的歹徒,持汽油行搶!他謊稱自己身上有炸彈,潑灑汽油後,跳進櫃檯搶走26萬元,不料,卻被顧客與行員聯手將他制伏。

歹徒異想天開,拿著汽油搶銀行,他把汽油裝在油漆桶,還有提神飲料的玻璃罐中,身上還留著六瓶,綁上繩索,假裝是汽油彈。銀行顧客:「他說鹽酸,他身上有炸彈,他潑,我就閃!」

銀行裡有客戶、有行員,他們看著歹徒潑灑汽油後,跳進櫃檯內,搜刮二十六萬現金,準備逃逸。

保全員:「我就跑到外面拿鐵看板打他,歹徒在地上潑汽油,太滑,滑倒了,我們經理要跑出來也滑倒!」客戶:「我看他身上沒帶什麼東西,拿東西去砸他!」

匯款的顧客不信邪,大膽上前,聯合行員,奮勇將搶匪制伏。嫌犯:「我自己做錯事,不要再問,雖然我沒有以後,但是希望你們給我一次機會。」

自稱有碩士學歷的他,說自己當過研究助理,也開過補習班,搶銀行,他特地從基隆租車南下,偷了機車,還掛上另一輛失竊機車的車牌,按步就班地執行自以為縝密的搶劫計畫,沒想到,見義勇為的顧客,不信他帶子裡裝的是炸彈,搶匪即便擁有高學歷,還是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