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學生厭惡學校 醞釀掃射師生

記者 張喬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5 17:09

美國一名憤世嫉俗的中學生,因為不適應學校生活,竟然收集槍和子彈想要掃射同校師生,還把自己練槍的影帶公布在網路上還好被同校的女學生,在網路聊天室聊天時,發現事情不對勁,向學校報告,才防止了一場悲劇。

這名面無表情的18歲青年,安祖,差點就持槍進校園殺人。正在接受法官審訊的他,如果罪名成立,最嚴重得坐上22年的牢。承辦警察傑佛瑞:「500發子彈,20發放一箱。」

憤世嫉俗的安祖非常不適應學校的制度,他計劃把學校毀滅,除了準備500發來福槍子彈,還將練槍過程全都貼到網路上,並且把校園掃射計畫,跟聊天室的網友分享。還好獲知情報的少女跟校方報告,即時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校園悲劇。

美國近來校園槍擊案頻傳,今年3月,明尼蘇達州一所中學發生美國1999年以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一名學生帶著3把槍,先殺了祖父母,再到校園開槍掃射,最後自殺,造成10死10多人傷。

而越來愈多無辜的學生枉死槍下,也讓美國社會管制槍枝的聲浪,越來越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148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