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量販發熱衣首賣! 便宜230元挑戰日貨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1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國民品牌在2個月前掀起一股「發熱衣」的風潮,而且賣到缺貨,台灣廠商立刻接手,推出台版的發熱衣,標榜跟日本品牌用的是相同布料,選在大賣場首賣3天,就傳來全台銷售5000件的告捷消息;不只賣場瘋,菜市場發跡的發熱衣,現在還進駐租金要12萬起跳的台北年貨大街,小小攤位一天就能賣1500件,而專家一看這2件的材質說,小兵立大功,菜市場貨的保暖度還小勝大賣場。

燒燒燒,發熱衣也有台灣版,逛賣場的主婦一人拉一隻袖,寒流要來,阿公造型的發燒褲,一上午賣半台花車。量販店員工:「上午滿滿的,昨天也是滿滿的。」

標榜用的跟最近賣到缺貨的日本國民品牌發燒衣,相同布料,價格便宜230,真的有熱嗎?實測一下穿100多元的棉質衛生衣,跟這件台版發熱衣,有啥不同?民眾:「有比剛才穿兩件衣服的熱度,還要再高一點。」

多幾度結果揭曉,同樣穿5分鐘,發熱衣才多0.3度,沒廠商說的多2-3度,主要是科技材質散發的體熱,會鎖在衣服裡。賣場經理何默真:「去年的年底就有廠商在推薦這樣東西,只是那時還沒有那麼冷,大家會覺得好像這需求是不是真的有。」

重出江湖賣得嚇嚇叫,發熱衣也風靡菜市場,一路賣到年貨大街,別小看這攤位,一件200有找的親民價格,一天可以賣30萬,以尺寸齊全來吸客。發熱衣攤商:「一件可以抵2件衣服。」

大賣場全台分店3天賣5千件,已經夠厲害,沒想到這一攤可抵上量販店的各分館,一天最少賣1500件,兩個PK拿給專家分析材質,賣場25%丙烯酸酯,也就是俗稱的壓克力纖細,保暖度小輸菜市場貨。紡纖公司總經理黃俊銘:「聚脂纖細還比壓克力保溫,以它的物理性,它熱傳導的速度,還(散發)比壓克力慢。」

但大賣場發熱衣吸水,代表透氣性比較好,兩者各有優缺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