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聲三人組「天命真女」 宣布解散

記者 張舜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3 13:43

稱霸美國流行樂壇的三人組「天命真女」,推出最新專輯的同時,也宣布三個人即將解散單飛!不過三個人是異口同聲表示絕對沒有不合。

美國流行樂壇R&B美聲三人組「天命真女」推出最新專輯,三人組碧昂絲、凱莉、蜜雪兒在MTV裡同樣性感撩人,讓人忍不住要隨著音樂搖擺。

出道以來推出6張專輯,創下400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天命真女卻說該是分手的時候了。天命真女團員碧昂絲:「我們不喜歡說『分手』這個字,聽起來好慘,我們會說是生命中一個章節結束了。」

原來最新專輯就取名Destiny Fulfilled,就是「天命」已經完成,該是開拓新人生的時候,三個人還異口同聲說,絕對沒有不合。天命真女團員碧昂絲:「在我們還算成功的時候,結束這段樂壇生涯,對我們來說很重要,這不是因為有人要脫團,不是討厭對方也不是唱片賣不好。」

雖然即將解散,天命真女還是會在拯救貧窮的慈善巡迴演唱會Live 8賣力演出,接下來三個人也分別有演電影、製作專輯的計畫,歌迷可以好好看看三個美嬌娃唱歌以外的長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命真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28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