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5萬 墊臀成珍妮佛羅培茲

記者 謝學豐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其實整臀在國內並不流行,不過醫師說,東方人大都比較扁身,可以嘗試這樣的手術,不過這樣的手術不便宜,要價15萬元,傷口也比較長,至少4到7公分。

也想要有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的俏臀嗎?15萬元的代價可以讓你美夢成真。

整形醫師蔣曉山:「譬如鹽水袋、矽膠袋,或者是這種果凍的袋子,或是這種整塊成型的,都可以用手術放進去。」

和隆乳手術大同小異,植入的材質也相同,當然也有一定的危險性,手術的方式是先在臀部上動刀,您可以選擇臀溝上方或者是在股溝的邊緣植入充填物,傷口約4到7公分,疤痕將會是墊臀的證據,如果你已經有豐滿的臀部,也可以試試塑臀手術,7到10萬元保證讓你的小屁屁更有型。

蔣曉山:「所有手術都有它的危險性,譬如說麻醉的風險,大部分都是全身麻醉之下做的,另外,還有出血、感染都有可能。」蔣曉山:「太方的屁股,我們給它抽一抽(脂),讓它圓一點,臀溝像八字型的,抽得有點像笑笑的感覺,這種不需要墊,不需要打針,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

據醫生表示,東方人是最需要做墊臀手術的種族,偏偏國內這樣的風氣相當冷清,30年前就已經有的技術,國人的詢問度卻是最近才剛剛熱起來,看來慢慢的國內會有越來越多的俏臀珍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翹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86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