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毒濃煙隨風飄散 台中市警戒

記者 徐秘康 江俊彥 黃國鈞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場大火延燒猛烈,大量帶有毒性的黑色濃煙,隨風吹向台中市區,週邊的民眾紛紛受不了,關閉門窗,甚至送醫,根據了解,有毒氣體甚至會形成酸雨,污染環境。

濃煙夾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可以看見鐵皮工廠全都陷在一片火海,更糟糕的是,還有毒性的濃煙隨著風向漂進了台中市區,遠從從2公里外的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見工廠的有毒濃煙,彷彿一團核彈爆炸後形成的蕈狀雲朵一般,四下飄散,這家工廠內含有的亞硝酸納,濃煙夾帶刺鼻氣味,附近民眾悶悶緊閉門戶,大喊受不了。

附近民眾:「我要關門了,有毒氣體味道很難聞,快進去。」記者:「你們現在要關門嗎?」附近民眾:「對,你看有毒氣體飄散過來,好臭,我要關門了,很臭!」記者:「你們今天生意怎麼辦?」附近民眾:「不要做啦,人快受不了了。」

附近民眾:「你看剛剛又爆炸了,窗戶要快點關起來,不然現場有毒氣體會飄散到我們這邊。」

TVBS攝影記者林隆士:「目前現場火勢相當大,鐵架被燒得熔化塌陷。」

這家工廠未在台中工業區內,也就是台中南屯區,依照風向,台中市的北屯區,北區和西屯區等區域都有可能是毒煙的籠罩範圍,而且有可能會隨著風向改變而擴大,專家已經提醒,未來台中市一個禮拜有可能會下酸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657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