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父虐3歲童 鐵器重擊後腦杓

記者 劉朝陽 陳奇君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0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傳家暴案!台中縣一名才3歲大的陳小弟弟遭到父親酒後,持健身用的擴胸器毆打,造成後腦杓頭骨「碎裂骨折」,導致顱內出血,送進醫院時,昏迷指數只有3分,目前正在加護病房和死神博鬥。

3歲的小男童,右後腦杓骨頭裂開,有0.5公分大的傷口,合併顱內出血,腦部血塊如果變大,必須進行開刀,左邊肩膀背部和大腿都有瘀血,全身上下都是傷痕,致命傷,是腦部遭健身用的擴胸器重擊,有生命危險。

神經外科醫師和南忠:「腦部非常腫,我們可以看到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有骨折,這就是我們後腦杓的地方,有骨折。」

陳小弟弟被送進醫院時,昏迷指數只有3分,經過急救上升到7分,但是生命跡象還是不穩定,必須緊急送進加護病房觀察,陳小弟頭部緊緊包著紗布,口鼻插滿管子,依靠呼吸器維生。

讓陳小弟弟陷入昏迷的就是這一根健身用的擴胸器,重量至少有3公斤以上,包括彈簧足足有100公分,陳小弟的父親酒後拿著這一根鐵棒毆打親生兒子一腦杓,對於一個才3歲的小男生而言是多麼難以忍受的痛,警方已經將50歲的他逮捕連夜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