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街「壞」停車塔 壞了照開5個月

記者 李若慈 塗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深坑的停車場大故障,繼續深入追蹤,這個公有停車場是發包給民營的「懋台公司」經營,今年2月,就曾經出現很大的問題,當時也是停車塔故障,沒有辦法維修,但是懋台公司還是繼續營運,一直到昨天晚上又發生故障之後,問題才浮出檯面。

到處都是人,到深坑老街來玩的,10個有9個是外來的遊客,這些人怎麼來的?大部分是自己開車。

TVBS記者李若慈:「到深坑玩,最麻煩的就是停車問題,看到這麼大的停車塔,當然會想要來停,不過,最近知道這個停車塔原來大有問題。」

7層樓高,總共有7個停車塔,不過幾乎一半都是壞的,最左邊的F、G塔,根據管理員的說法是在整修當中,已經很久都沒見他開過,B塔在今年2月就曾經大故障,沒有修好,就一直沒有開放,才剛剛出問題的A塔,紀錄最差,把28輛轎車卡在裡面,來玩的遊客在外面等了一整天,不能回家。

記者:「不能停嗎?」遊客:「這邊已經故障了。」記者:「深坑這邊好停車嗎?」遊客:「一路上都找不到。」停車被困遊客:「他們昨天是承諾今天9點(放車),我不曉得還來不來的及。」

停車被困遊客:「350,350兩張(收據)給你嘛,你居然叫我跟鄉長請(款)。」

停車塔的管理員更是誇張,除了一個小時80塊的工讀生之外,就只有退休的公職人員幫忙管理,出了事情,這些人不可能會修,也找不人修,一個公有的停車場,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好看的外表,騙的都是想要省時間的外來遊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17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