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塔故障暫停營業 高層避不見面

記者 王華麟 周欣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深坑停車塔大故障,目前已經停止使用,但還是有不少用戶車子卡在裡面,當場大發雷霆。由於停車塔是發包給民營的「懋台公司」經營, 但是高層避不見面,今天就有民代到現場勘查,問題還是沒解決,當場跟管理人員爆發言語衝突。

深坑的停車塔,到底修好了沒?

發生車子上的去下不來的故障意外第三天,鄉公所委託給懋台公司經營的停車塔目前已經暫停營業,但月租型車塔還在使用,而車主說,這裡故障率高的有夠恐怖。車主:「半年壞了十幾次。」記者:「有沒有賠償?」車主:「沒有。」

故障率那麼高,到底業者有沒有負過責任?

業者:「我只是工作人員。」議員:「你們也不用這種態度面對問題。」業者:「我只是一個工作人員而己。」議員:「工作人員都可以這樣講話。」業者:「還有誰不敢講話。」議員:「你這麼大聲在跟我講話。」業者:「是你在大聲講話。」議員:「你先把問題處理。」業者:「不用大小聲啦!」議員:「不要對我這麼大聲好不好!」

業者:「半年十次故障這個部份來講,我們要請公司部份解答,這部份工作人員,我可能沒有辦法。」

七個停車塔,扣掉二座壞落落完全不能用及月租型,還有四個可以使用,但因為懋台公司與維修商告上法院,所以車塔的維修出現空窗期,目前出了這麼大的問題,業者以暫停營業因應,但看看車塔大門就這麼開著,要是小朋友進去玩耍,出了意外,誰可以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989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