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生」改建 高金素梅卯上衛生署

記者 蔣志薇 楊育昇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2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通過10億預算,讓收容痲瘋病患的樂生療養院整建成新的醫療院區,不過適合住在一樓、缺手缺腳的病人,卻必須按電梯搬到四樓,立委高金素梅和蔡豪今天為痲瘋病人抱不平,找來衛生署官員協調,不過現場宛如立法院的質詢台,火藥味十足。

無盟立委蔡豪:「你知不知道為什麼願意搬的比不願意的多,因為你說,現在不搬將來就沒房間,有沒有這回事?」樂生療養院院長:「沒有。」

無盟立委蔡豪:「有怎麼辦?」樂生療養院院長:「就是沒有。」無盟立委蔡豪:「如果有怎麼辦?」樂生療養院院長:「就是沒有。」

無盟立委蔡豪:「如果有,你要不要辭職。」樂生療養院院長:「可以。」

立委蔡豪一連串的提問,宛如在立法院質詢,讓樂生療養院長險些招架不住,因為立法院通過的10億整建預算,被質疑企圖挪做他用。

高金素梅的指控,讓台下的病人大聲叫好,不過出席協調會的衛生署官員,也有備而來。衛生署官員:「這裡食衣住行給大家看一看,王院長設計成五星級的...」

無盟立委蔡高金素梅:「還虧你是衛生署的人哪!你有沒有專業!痲瘋病人是需要住在大自然,還是關在小房間?痲瘋病人行動不方便,你給他4樓居住,不會太過分嗎?」

為了搬遷問題,樂生療養院已經抗議了好多次,現在為了改建問題,又吵個不停,民代介入協調,風波還沒完全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60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