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捨己救人 52歲張乾坤跳船溺斃


發佈時間:2005/07/31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這一次的火燒船當中,一名52歲的張乾坤,他非常勇敢,捨己救人。事發當時其實他已經拿到4次救生衣了,就一直讓給別人穿。沒想到這樣跳入海中,卻不幸溺斃。兒子女兒難過的直掉淚,只說,來世還要當他的子女。

看著靈堂上張乾坤的照片,家屬眼淚沒停過。怎麼想得到,早上才說再見,現在卻是永遠無法再相見。擔任屏東朝安里里長,張乾坤熱心出了名。因為週末太多人前往小琉球,為了幫忙解說,搭上死亡之旅。

原本4次拿到救生衣,卻一再先讓給別人。以為自己會游泳,沒想到浪太大,又疑似跳船撞到頭,溺死大海中。

張乾坤太太:「我先生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不管對家人,對父母親,對里民,甚至對我這個太太,他都很盡心盡力了。」

張乾坤太太:「兩個人剩下一件(救生衣),然後他就給另外一個人,他就認為他是會游泳。」

留下年邁的父母,還有妻兒。原本父親節都是一家團聚,現在卻什麼都沒有了!

張乾坤兒子:「我還有好多話要跟你說,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討論,你這樣都為了救人,都不顧你自己。」

張乾坤兒子:「來生我一定要再做你的兒子,我一定要再做你的兒子,這樣你就可以教我們好多好多事情。」

張乾坤大女兒:「爸爸,我都還沒跟你講我愛你,爸爸你要好好的走,我也祝你父親節快樂。」

說好來世還要當他的子女,孩子難受的哭倒在地上。捨己救人,勇敢的張乾坤,讓家人好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508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