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乾爹」涉案 國中生撕票逮兇!

記者 蔡桂華 林志恒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王姓少年慘遭撕票,今天抓到人了!他姓張,是死者在網路上認識的乾爹,兩人相差30歲,引發殺機。警方追了20天,最後憑著他左前額的一顆黑痣,在公車站逮捕他。

他是張文尉,45歲,戴著金框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卻涉嫌在上個月25號綁架殺害王姓少年,兩人年紀相差30歲,怎麼會引發殺機?

警方查出唯一的關聯,就是兩人都喜愛天堂網路遊戲。台中縣刑警隊副隊長陳建煌:「他是少年的乾爹,少年發生這個案件後,從上個月7月24日,我們發現就是這個人,我們找不到他。」

警方過濾上百筆資料,鎖定張文尉,但案發後,他就開始逃亡,甚至躲在醫院的家屬休息室,沒回家也沒和家人聯繫,警方根本找不到他。

一直到今天上午,張文尉搭車北上,刑警掌握了行蹤,但卻不確定他是誰。

最後從他左邊額頭上的痣,認出他是張文尉,立刻將他銬上手銬逮捕,搜索他身上的黑色包包後,帶回偵訊。

警方查出,張文尉民國80年擄人勒贖,曾經綁架工廠老闆的女兒,人質平安獲釋,張文尉被判17年徒刑,目前還在假釋中,上個月22號王姓少年到學校註冊找網友聚會,張文尉疑似就用這輛藍色貨車把他載走,並向家屬勒索300萬,家屬沒給,25號王姓少年就被棄屍在大排水溝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41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