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家女綁架案 兩嫌落網不認罪

記者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個月底,台中一名富家女被綁架勒索800萬,警方陸續收網,除了收押負責領錢的殘障車手林國忠,逮捕兩名主嫌,今天又帶回三名嫌犯,這個犯罪集團疑似黑吃黑,有人想私吞贖款。

記者:「被害人跟你有仇嗎?還是欠你錢?為何要綁人?為何綁人?現在後悔嗎?」

經過一夜偵訊,兩名嫌犯終於承認確實找殘障車手林國忠去領800萬元贖款,不過他們依舊否認策劃這起綁架案。記者:「會不會懷恨在心?被黑吃黑?」

疑似私吞了800萬元贖款的就是這名殘障車手林國忠,他也是警方的破案關鍵。

警方根據他到銀行領贖款的錄影帶畫面,再根據雙方的通訊記錄,揪出李姓和鄭姓嫌犯,不過當時只追回了450萬元,林國忠的女會計本來否認知情,直到兩名嫌犯落網之後,她才供出其餘的350萬,原來是藏在林國忠家裡。台中警方:「可能怕其他主嫌知道後報復,他們的動機應該是黑吃黑。」

台中富家女綁架案發生在7月底,家屬付了800萬元之後,人質平安獲釋,警方由領錢的車手往上追出兩名嫌犯,不過對於關鍵案情,像是「誰策劃這起綁架案」、「誰動手綁人」,嫌犯依舊不認罪,顯然還有共犯,警方不排除繼續往上追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8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