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學歷! 國內外大學文憑都再賣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接下來這種社會現象實在既離譜又沒有羞恥心,大學學歷現在只要花2萬元就買的到,彰化分局上午破獲一個專門偽造學歷的集團,不論國內外高中、大學,甚至連研究所的畢業證書都有,印刷精美,還有鋼印,製作的唯妙唯肖,堪稱是「地下教育部」。

昆士蘭大學畢業證書6萬元,台灣大學碩士畢業證書4萬元,東吳大學學士畢業證書2萬元,只要你花的起,這些證書用錢就買的到。

彰化警方經過成達半年跟監,下午破獲這個專門偽造証件的集團,包括156個學校官防、各所學校的校長簽名印、鋼印,還有電腦機具都有,可惜都是偽造的,數量多到幾乎連警局都擺不下。

警方查出,集團3名成員應客戶要求,不論是國內外高中、大學,甚至是研究所的學歷證明,只要你唸的出來,他們都能偽造。彰化分局三組組長林世明:「要去私人公司就業也有,一部分是要參加鄉鎮民代選舉,要購買當學歷證明。」

3名嫌犯落網後,頭戴著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們一個任職印刷業,一個從事鋼板業,卻不務正業,專門在報紙上刊登偽造證書廣告,製作成一張張以假亂真的畢業證書,堪稱是「地下教育部」,除非實際到學校查詢,否則根本無法辨識。

彰化分局副分局長陳朝清:「這個集團一個有製造鋼板的技術,一個有印刷的技術,另外一個是詐欺犯,三個臭皮匠所組成的集團,所製造的學歷證明非常精密。」

警方查出,這個偽造集團成立已經2年,每個月販售的偽造學歷證明至少300張,獲利超過千萬,嫌犯空有一技之長,卻用錯了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17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