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兩輛 可繳6千農民1年農保

記者 井建智 林隆士 黃志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省農會總幹事張永成說,全國農漁會有一半總幹事都開賓士車,還說農委會說他浪費,專挑他開刀,不公平。但算算光是農會買賓士的錢,就能讓6000位農民免費享受農民保險,農會座車買賓士是不是浪費,全台灣農民心裡有數。

彰化縣農會兩輛賓士轎車,理事長開一輛、總幹事開一輛,兩輛賓士320轎車要價600萬,比照農保一人一年保險費1000塊,兩輛賓士可以讓替6000名辛苦的農民繳交一年的農保費用。

再比較農民一年的水稻肥料費用,大約1萬塊,農會買兩輛賓士可以補助600位農民一年的肥料錢。

這只是簡單的比較,省農會統計全省一半農漁會的總幹事都開賓士,這代表就有10億農會資金用來買賓士,沒有直接用到農民身上,為什麼農會總幹事都這麼愛賓士?

太平農會總幹事李婉貞:「農民看到說,這個農會經營得很好啊,總幹事開賓士的,那我錢存在他那邊就不會倒啦,對農會會有一種信任感啦!」

這是還有信用部,經營良好的農會解釋,但省農會去年盈餘339萬,卻要買500萬的賓士座車,有沒有浪費,農民心裡有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5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