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扶中心疑爆自肥案 執行長自清

記者 劉朝陽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家扶基金會爆發疑似自肥事件,執行長陳邦弘,2年前申請退休,領了一筆400多萬退休金之後,後來被要求繼續留任3年,繼續支領10萬元月薪,如今遭人檢舉,領了雙重福利疑似自肥,對此陳邦弘說,退休金已經用來買房子了,無法繳回。

面對媒體,家扶中心執行長陳邦弘拱手、點頭,鞠躬,不斷解釋自肥事件。家扶中心執行長陳邦弘:「說起來是盛情難卻而已啊!他們要聘我,又那麼的有誠意,對不對,我只有回聘啊!」

92年3月,陳邦弘申請退休,領了400多萬退休金之後,繼續留任執行長職務,因此遭人檢舉,退休金怎麼沒有繳回基金會?記者:「你知道是誰檢舉的嗎?」家扶中心執行長陳邦弘:「呃,我這個,更不能,我不知道,好不好 。」

究竟是誰檢舉,陳邦弘顯得很低調,他表示,退休金已經用來買房子,無錢可退,等到未來真的退休,不再領第二次退休金,家扶基金會也打算不追究。只是陳邦弘留任之後,每個月繼續領10萬元的薪水,再加上先前領的400多萬退休金,等於是領了雙份的錢,這可不是一般人有的待遇,也引發自肥的質疑。

目前南亞海嘯捐款,還沒到位引發爭議,家扶中心代墊150萬元,表示認養貧童的計劃不會改變,敏感時機,有人檢舉執行長自肥,成為南亞海嘯的另一個話題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扶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9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