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兄弟擋路?台東美術館流標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3 12:25

台東縣立美術館的興建工程,在短短半年內流標8次,地方人士認為,可能跟預定地上的「好兄弟」有關,原來去年這裡還是墳場,為了讓工程順利進行,地方藝文人士辦了一場另類的「藝術普渡」,希望能順利招標。

濃妝豔抹,肢體動作超誇張,女舞者使勁跳起鬼舞。

討好兄弟開心,還有畫家用畫筆獻上豐富祭品。藝文人士:「品嚐釋迦,享受平安幸福的生活。」

名產當然不能少,台東釋迦、鹿野好茶、大魚大肉,畫好了直接燒給好兄弟,還有一項特別福利,裸女畫。

佔地3點多公頃,台東美術館興建工程在今年2月開標,半年內,除了建造難度高,沒人來挑戰,原物料上漲,更讓工程整整流標8次。地方傳聞是墳場上的「好兄弟」不高興。台東縣文化局長林永發:「本來在這裡的好兄弟,要給他尊重,我想未來在美術館蓋好之後,外面景觀要做一個紀念好兄弟的公共藝術。」

利用鬼門關前,台東藝文人士舉辦另類的「藝術普渡」,吟唱詩歌、燒畫跳舞就是要拜託好兄弟幫幫忙,,希望好兄弟幫忙讓下禮拜一開標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47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