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張震同居? 舒淇澄清是助手


發佈時間:2005/09/16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狗仔隊前一陣子爆料,藝人舒淇和張震在香港秘密同居。今天舒淇出面澄清表示,那個人只是她的室友,並不是張震。不過舒淇坦言她和張震在拍片時,確實愛上過他。她也不排除未來兩個人發展的可能性。

香港八卦週刊又爆料。這次被爆料的對象,竟然是性感女神舒淇,以及最近才和女友分手的張震。周刊拍到居家打扮的舒淇,在自家的陽台上講電話,而屋內的客廳裡還有另外一個人的背影。周刊直指這個人就是舒淇的緋聞男友張震。聽到自己的八卦,舒淇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藝人舒淇:「啊我家住在27樓居然會被拍到,那我要住在哪裡,那個是我的助手,怎麼講,她是我的同居密友,而且張震應該沒有那麼矮也沒有那麼胖吧!」

舒淇身穿著小碎花低胸露背洋裝,嬌媚中還帶著特殊的氣質。這次傳出和張震的緋聞,舒淇坦言她曾經被張震電到,未來也不排除會繼續發展。

藝人舒淇:「在(拍戲)那一段時期,我覺得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張震)也愛上他,我希望在未來,在將來會有機會,如果可以的話。」

語氣中透露出小女人的嬌羞,舒淇從頭到尾沒有否認和張震的戀情傳聞,留給大家許多的相像空間。

◎畫面來源:香港東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4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