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尼戴普攜嬌妻 星光大道蓋手印

記者 左敏琳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7 14:38

最近紅透各國電影票房的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今天在嬌妻凡妮莎的陪伴下,在洛杉磯的中國戲院前蓋下了他的個人手印和腳印,能夠與資深的好萊塢前輩們一起留名,讓這位大明星感動得幾乎說不出話來。

強尼戴普穿著一套米色西裝,身上配件一樣都不少。出現在中國戲院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手腳印。他兩個孩子的媽法國名模Vannessa和他一起出席這項盛會。強尼說,他從小演到大,卻從來不敢妄想有一天,能夠和他景仰的影壇前輩一起留名,感觸深刻得說不出話來。

強尼戴普:「嗯,呃!這感覺真的很怪!」

強尼在今年暑假演出奇幻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後,馬上替動畫片地獄新娘配音。現在正趕拍神鬼奇航續集,片約多得接不完。在移居法國後對美國社會政治經常提出批評的他,這次對美南風災,卻出奇的低調,只說要把今天簽名的筆,拍賣之後捐獻救災。

TVBS記者左敏琳:「在票房和演技都受到肯定之後,強尼戴普今天終於在星光大道留名。而接下來他最大的心願,恐怕就是拿座小金人回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尼戴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31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