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丟物趕人 中秋夜老婦宿街頭

記者 古采艷 塗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9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秋節是許多人團員的日子,但是台北市一對母女,卻必須露宿街頭,房東趁著她們不在,竟然把這對母女所有的家當,全部丟到門口,還把房門反鎖,讓她們無處可去,只好守著這些物品,在公園過夜。

成堆的紙箱堆在巷弄兩旁,仔細看還有衣架鍋碗瓢盆,這是許老太太所有的家當,卻被房東當成垃圾全部丟到門口,中秋節的晚上,她和女兒就這樣被反鎖在屋外。

許老太太:「我不在,我出門去買月餅要送禮,出去後回來發現東西全部被丟出來,這是什麼情形。」

許老太太越說越氣,搬到這邊才兩個禮拜,一個月2萬5的房租也付了,因為屋子漏水,要求房東修理,所以遲遲沒有簽下租屋契約,想不到房東竟然趁她不在家,找來搬家公司把東西全部都丟到門口。

記者:「你今天晚上要住哪裡?」許老太太:「今晚..有時坐在這邊看東西。」記者:「睡在這裡喔?」許老太太:「對呀!就坐在椅子上,坐在剛剛那個椅子上。」

許老太太的東西堆得亂七八糟,連鄰居都看不過去。

記者:「你聽到的情況是什麼?」鄰居:「我聽到說這個傢伙是個詐騙集團,租了房間以後耍賴,房東要你跟我簽約,你不跟我簽約,你也不付押金,覺得好像怪怪的。」

房東房客各說各話,鬧到了警察局也沒輒。

警方說雙方沒有簽約,所以無法受理民事糾紛,許老太太無家可歸只好住在公園裡,守著這些家當,渡過中秋節,幸好沒有下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58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