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善球賽 時報鷹欲揮別簽賭陰影

記者 陳珈螢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藝人戎祥和澎恰恰組成的台灣之星棒球隊,下午將對上職棒球隊時報鷹!時報鷹先前因為有球員涉及簽賭案,隊球士氣一度低落,這回出戰明星隊,時報鷹信心滿滿,說要完封對方,也希望藉著這場慈善比賽,揮別簽賭案的陰影。

時報鷹球員:「時報時報時報!加油加油加油!」

職棒簽賭案,讓時報鷹一度盪到谷底;再加上澎恰恰光碟案後,也將現身球場和時報鷹交戰,讓這場慈善棒球賽,格外受矚,重振形象。

時報鷹球員廖敏雄:「大家的心情都很好,好像真的準備要去出征,然後像以前的感覺是要打比賽,現在多了一些歡樂。」

雖然澎哥是打棒球出身,不過面對職棒選手,棒球王子廖敏雄,開砲嗆聲輕鬆打。廖敏雄:「(澎恰恰)他投的時候,我看第一次能不能打個全壘打,第二次的話再讓他高興一下,再被三振或是怎麼樣,我聽說(澎恰恰)他有什麼魔球啦,所我很期待他的魔球是怎麼樣,是消失掉呢還是停在那個地方咧!今天看了就知道了,我想今天要把台灣之星K.O.的話,應該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啦。」

明星隊聽到了,馬上回擊。台灣之星球員邱澤:「把我K.O.的話,我們把他就O.K.!」記者:「怎樣O.K.?」邱澤:「拚了命也要上壘啊!」

焦點人物對上焦點球隊,一場慈善表演,讓雙方各自揮別陰霾,一起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65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