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登投手丘! 澎恰恰重新出發

記者 涂堂鑾 鄭光達 張嘉男 謝學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星期六晚上的這一場時報鷹對上明星棒球隊的慈善球賽,最後雖然明星隊以三比六敗北,但是澎恰恰的表現還不錯,並沒有失分,不過他的體力已經大不如前,只投了一又三分之一局就退場休息。

六局下半,背號39號的彭恰恰終於在千呼萬喚下登上投手丘,用台語向高雄的球迷問好,澎恰恰贏得滿堂喝采,他肩付的重責大任是為明星隊扳回頹勢,要扭轉3比5的落後局面。

藝人澎恰恰:「能從我最喜歡的運動,最忘不了的運動,比我任何一樣的東西都重要的運動─棒球,讓我從新走向人群,也感謝各位鄉親的不嫌棄,這麼多人來幫我加油,為我鼓勵,千言萬語不用說太多,跟你們說醫生謝謝!」

可惜第一球就來個大爆投,時報鷹的打擊手王光熙上二壘,接下來又投出四壞球保送,就當千驚萬險的時候,靠著隊友的幫忙,連續解決兩名打者,結束六局下半。

澎恰恰精采的表現,隊友們爭相擊掌道賀,但是到了七局下,澎恰恰已經明顯露出疲態,總計投出一又三分之一局,澎恰恰的復出秀宣告落幕。

藝人澎恰恰:「雖然投的局數不多啦!但是總算有讓自己有揮汗的感覺。」

記者:「如果要給澎哥打分數的話要給澎哥幾分?」球迷:「100分。」

球迷:「他要加油!」

最快球速曾達130公里的澎恰恰,儘管體力大不如前,也歷經光碟帶來的創傷,但是在球迷心中的形象依舊,受封為棒球公益大使,當之無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1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