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臀檢查衛生棉 女學生控訴

記者 古彩彥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一所國中的體育女老師,因為學生生理期不上游泳課,竟然要摸屁股檢查,4名女學生獨家向本台爆料,說她們因此身心受創,教育局得知之後,已經要求校方檢討,學校也將召開考績會調查。

因為生理期不能上游泳課,女老師竟然要求摸屁股檢查,女學生說,老師讓她們覺得很不舒服。女學生:「可能就是那個來,我們沒辦法下水,就是沒辦法下去游泳,然後老師可能就是二話不說,就是把你翻過來,就直接往下面摸,看看有沒有衛生棉。」記者:「嚇到吧?」女學生:「不知道怎麼講,然後也不能反抗啊!」

對於體育老師突如其來的動作,部分女學生嚇到不敢上游泳課,甚至有人因為沒有帶泳衣泳褲,被老師處罰身體彎成拱橋的樣子,兩隻手撐在地上,上完一堂體育課。女學生:「就是一樣沒帶泳衣啊!不然就是她講的事情沒有做到話,就巴巴掌下去。」

學生們指證歷歷,教育部說,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性騷擾,而摸屁股的簡姓女老師,在其他的同學陪伴下露面,強調出發點都是為了學生好。體育老師簡老師:「當然會很難過啊!因為,也許我出發點是好意啊!可是學生認為說,我給她們感覺,她們很難過,我想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簡姓女老師在學校很受學生歡迎,但是在管教拿捏卻出了問題,她說再也不會摸學生的屁股檢查是不是生理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82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