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夢幻舞伴:娜塔莉波曼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8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升上魔法學校四年級,哈利波特再度面臨重重難關,除了邪惡佛地魔終於現身,還要越級參加三巫鬥法大賽,另外,讓他頭痛的,還有邀請暗戀的女生參加舞會。

電影對白:「我想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舞會。」

26日在倫敦記者會上,當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最想邀請誰當舞伴,今年才16歲的小帥哥丹尼爾,對大姐姐情有獨鍾。

丹尼爾羅德克里夫:「最近我看了電影『情歸紐澤西』,愛上女主角娜塔莉波曼,如果問我想帶誰去舞會?不是娜塔莉就是史卡蕊嬌涵森。」

一頭卷髮,出落的亭亭玉立的艾瑪,則很期待自己飾演的妙麗,能夠趕快和榮恩談場戀愛。

艾瑪華森:「妙麗和榮恩一定要在一起啦!兩人已經曖昧超久了,真是的!」

「哈利波特」從第一部拍攝至今已經5年,3個主要演員隨著年紀增長,外型不斷改變,能否演到第7集一直是外界矚目焦點;另外,故事結局也讓魔法迷等得好心急,就連主角群也沒有從作者JK羅琳口中,得到半點口風。

丹尼爾羅德克里夫:「在第三集記者會時,我提到哈利『有可能』會死,結果隔天的標題都是『丹尼爾說哈利將死』。我還是認為,有這個可能性啦!但我並不是希望哈利死掉,說不定以後我們會到國外去拍,不要總待在森林還是攝影棚�面,像加勒比海或泰國都不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60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