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北京代言名錶 粉絲熱情擠爆

記者 徐嘉樂 周守真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S上午現身北京為名錶代言,不過外界還是把焦點放在他與仔仔周渝民的戀情上,雖然大S閉口不提仔仔兩個字,但表情都是甜蜜,最後還是徐媽媽出面說,希望小S生一個仔仔,顯然大仔戀,是已經獲得了全家的認同。

對北京並不陌生的大S,粉絲也不少還有人花了一星期的時間,為她編了心型花束。北京影迷:「總共有66朵。」記者:「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北京影迷:「希望大S永遠順利。」

北京影迷:「仔仔人非常好,他讓大S恢復到那種快樂的狀態。」

由於粉絲實在太熱情,擔心場面失控,剪完彩後大S迅速在工作人員掩護下飛快離去,不過她坦承,小S懷孕後,確實感到有些孤單呢。藝人徐熙媛:「真的覺得在演藝圈沒有伴,就開始覺得我也想休息,就是想說要等到她回來。」

那麼好在工作外,還有仔仔的陪伴囉?記者:「要不要談談另外這個伴?讓你覺得心情有沒有什麼轉變?」工作人員:「誰啊?今天只問跟手錶相關的問題好嗎。」

儘管工作人員不斷從旁阻止記者問感情話題,不過從大S推掉部分戲劇邀約,還是讓人感覺到,處在熱戀期的她,並不希望與仔仔分離太久。徐熙媛:「我會盡量少離開自己的家,因為第一是我也放不下心我妹妹,然後另外就是會有思念之苦,不要太常分開。」

雖然表面說是想念家人,但果然是知女莫若母。徐媽媽:「我希望小S生個仔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67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