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奪王座!126舞龍舞獅隊同競技

記者 徐祕康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6 11:53

第一屆文化薪傳盃錦標賽,在台中體育場舉行,來自全台灣126個隊伍,表演舞龍舞獅,爭奪王座,選手群當中有一對雙胞胎姐妹,由爺爺隔代教養,沒有自怨自艾,積極參與團體活動,表現相當精采。

這是一場獅王龍王爭寶座的比賽,來自全台灣126個隊伍,選手年齡分布從國小到大學,他們高舉金光閃閃的龍,或是模仿猛獅配合上隆隆的鼓聲。

大太陽底下他們汗如雨下,但是他們不抱怨,這一對雙胞胎姐妹花,身材瘦小體力有些不支臉色發青,衣服都濕透了,還是堅持下去。

參賽選手黃家筠:「我跟我妹妹跟阿公講之後,阿公就贊成了。」

參賽選手黃家溶:「阿公贊成啊,可以鍛鍊體力,流汗也沒關係。」

雙胞胎姐妹黃家溶黃家筠,父親是盲人與母親離婚離家出走,姐妹倆由爺爺照顧,爺爺是公務員退休,希望姐妹專心課業別分心,但是雙胞胎懇求爺爺,讓他們參加團體活動。

鍛鍊了身體,加入了群體,姐妹倆找到了自信,兩年來每天練習兩個小時,終於上場競技,第一屆文化薪傳盃技藝賽,舞龍注重節奏感和技巧,舞獅注重表情和神態,誰的基本功紮實,誰就能稱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6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