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小天后」李嘉 整形再出發

記者 謝學豐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9 17:30

曾經在台語歌壇小有名氣的女歌手李嘉,淡出歌壇已經好幾年,目前她在一家整形中心擔任客服人員,準備以後回到台中家鄉開業,看準了整形商機,李嘉自己也動了整形念頭,把自己的耳骨移植到鼻頭,做了隆鼻手術。

走進這一家位在西門町的整形診所,櫃檯的客服小姐越看越眼熟,原來她曾是台語歌壇的小天后李嘉,悄悄動了整形手術,如今女大十八變。

台語歌手李嘉:「我有做脈衝光,我有打肉毒桿菌,最重要的是我在10天以前,我動了隆鼻的手術。」記者:「這邊還有一個傷口在。」

輕輕撥開耳際的秀髮,李嘉秀出取耳骨補鼻頭軟骨的傷口,手術前後也被整形中心給紀錄下來,當作是活廣告,現在擔任客服諮詢人員,還有客人會這麼問。李嘉:「妳們裡面有一個工作人員,是不是故意要整的很像李嘉?」

9歲就出道唱歌的李嘉,歌齡已經有20年,還記得她十幾年前的這一首成名曲。李嘉:「雖然孤單,我還是甘願受拖磨,無依無靠,攏是為了你啦。」

以台語歌走紅,李嘉一直被冠上本土Local 的標籤,淡出歌壇好幾年,現在她在舞廳改唱西洋電音舞曲。

不管是歌路,還是外表,李嘉的改變令人驚艷,與美國男友的4年戀情告吹,李嘉希望全新的自己,能夠讓前男友刮目相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58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