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釋迦種子製畫 挑戰金氏記錄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9 08:31

台東縣政府為了慶祝釋迦節,利用百萬顆釋迦種子來作畫,這幅名為「世界迦年華」的百萬名畫,將在12月10日當天完成,為了挑戰金氏世界記錄,復興國小20多位師生,卯足了力,共同完成。

台東縣復興國小,20多位師生齊聚一堂,卯足了勁,要完成眼前這幅6呎寬圖畫。

瞧瞧畫板上顏色材料,可大有機關,它可是由百萬顆釋迦種子,組合而成。台東復興國小學生:「釋迦子全部要黏起來,真的很難,可能要很久的時間吧。」

釋迦種子上百萬顆,分成好幾大包,就連調色板,還得利用煮菜的鍋子來放,製作過程,困難重重。台東復興國小老師田紹平:「(釋迦子)黏在板子上比較不容易,到最後發現用透明漆,黏上去的效果是最好的。」

百萬顆釋迦種子,收集大廢心思,再苦都為了台東釋加節,「世界迦年華」的百萬名畫,也將挑戰金氏世界記錄,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利周休二日時間,來台東體驗這不一樣的釋迦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釋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4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