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頂級享受! 「巧克力」可做SPA

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巧克力除了吃,你大概沒想過居然還能拿來做SPA!台中一家業者就從巧克力提煉出敷體專用泥,號稱可以幫助抗氧化,除了巧克力,還有甜橙也拿來做SPA,因為材料都是純天然提煉,價格可是最頂級!

濃濃巧克力醬、酸溜溜的甜橙醬,這些可不是要拿來夾土司的果醬,而是頂級SPA的原料。

業者:「以巧克力SPA來講的話,如果平常工作壓力大,或是比較沒辦法放鬆的時候,我們就會建議做一些SPA的療程。」

冬天愛美的女性想做SPA又怕冷,這套頂級的巧克力SPA,先幫肌膚去掉老舊角質。

接下來為你敷上的可是暖呼呼的巧克力泥,抗氧化的效果,不但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溫熱的觸感更可以幫助紓壓。

體驗者:「因為我之前很怕冷,所以我不太會想去做身體課程,可是自從做這個SPA之後,我覺得蠻能接受的。」

頂級的享受還不只這些,還有這一種甜橙泥,去角質後的肌膚再敷上一層加熱過的溫體膜,溫暖包覆在肌膚上,同樣是頂級的享受。

兩種「口味」各有療效,因為是純天然原料提煉,價格自然也是頂級,一次療程就要價6千塊,愛美又怕冷的女性,不妨考慮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69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