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嫌擄鴿勒贖 半年得手三百萬

記者 張家齊 余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0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濟不景氣,賽鴿再度成為歹徒覬覦目標,男子簡順中夥同同居女友等四人,在山區架網捕鴿,向賽鴿選手「擄鴿勒贖」,元月至今已經犯下數十件,得手三百多萬,而提供帳戶的簡姓嫌犯女友,因為受傷需要以輪椅行動,竟然還是通緝犯,警方呼籲受害民眾,能出面指認。

桃園大溪山區,百公尺長的鴿網架在綠色樹林中,讓數十位賽鴿選手痛失名鴿,飽受歹徒以鴿命威脅。而歹徒下午打算再度抓鳥,沒看到名鴿,只剩埋伏已久的警方,其中陳姓和侯姓嫌犯,一度騎機車逃逸,結果撞車跌進山溝,通通落網。

警方查證,40歲主嫌簡順中,要車禍受傷、靠輪椅行動的同居女友,到銀行開戶當作詐騙帳戶,另兩名嫌犯則協助架網和恐嚇鴿主,抓到名鴿就依鴿子的腳環,要求七千到三萬贖鴿,否則就殘害落網的賽鴿。短短半年,四人就犯下數十起擄鴿勒贖,得手300多萬元。

最後,警方將四人依恐嚇勒贖送辦,其中殘障女子竟然還是偽造文書通緝犯,罪加一等,警方也呼籲民眾出面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鴿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66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