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拍吻戲沒反應 東東會跟藍正龍解釋

記者 蔡佳臻 鄧中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5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即將上檔的新戲倩女幽魂,甯采臣陳曉東特地來台,和由女鬼變為狐仙的新版聶小倩大S相會,聊起在大陸拍戲的點點滴滴,大S直說最苦的莫過於想家、想男朋友。

大S:「我每天大概有2、3個小時是可以回去睡覺,大概有1個小時是打電話回家大哭,然後他們一接到電話都不知道是誰,我就開始啊!都沒有聲音,所以有時候我妹都把我掛掉。」陳曉東:「我不敢八卦,所以我就沒有問,反正他們開心就好。」

而對於之前傳出藍正龍因心疼女友而痛批劇組沒人性,導致製作人楊登魁發飆的報導,大S也趕緊幫2個愛她的男人緩頰。大S:「不曉得楊老闆他的感覺是怎麼樣,但是我覺得藍正龍應該不是那個意思,他連私底下都不太會講狠話,所以我覺得他應該不是那個意思。」陳曉東:「唉呀!現在言語誤會太多啦!」

言語中對藍正龍盡是保護的大S,在拍戲期間也絕不和其他男生有私底下的往來,就怕男友打翻醋桶。大S:「我覺得私底下和其他男性吃飯、或是談事情,我覺得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因為畢竟當人家女朋友還是守一下本分比較好。然後關於吻戲,我是覺得只要鏡頭好看就好,不需要太激動,我覺得那就太多了,觀眾還是比較喜歡比較含蓄的愛情。」陳曉東:「有一場吻戲,她完全是不動,我都會說,喂!喂!喂!給點反應好不好!沒關係我會跟藍正龍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陳曉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413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