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鳥老爸蔣友柏獨家專訪 興奮透露女兒好美


發佈時間:2003/07/1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行事相當低調的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沉浸在當爸爸的喜悅中,昨天他大方接受TVBS何啟聖獨家專訪,首度公開分享迎接剛出生2天的女兒Katerina的心情;對於女兒擁有像他的淡褐色頭髮和像媽媽的五官相當驕傲,還直說:「好美、好美。」

穿著一身輕便藍色運動服、頭髮有些許凌亂的蔣友柏,由下巴長出的鬍渣明顯看出疲態,但是還是難掩興奮的神情,只要一提到女兒Katerina和太太林姮怡,3天都沒有睡覺的疲倦立刻一掃而空,挑著眉得意地說:「我可是第一個抱她的人喔。」還頻頻說女兒Katerina就像他一樣活潑好動,除了頭髮顏色像他比較淡之外,其他部分都遺傳到林姮怡的大眼睛和高鼻子,長得很美很美;而因為心疼堅持自然生產的林姮怡太過辛苦,最後改成剖腹迎接新生命。

從林姮怡懷孕開始一直到進入產房,蔣友柏的表現可圈可點。堅持不讓2人曝光,提到林姮怡見到女兒的第一眼,蔣友柏露出雪白的牙齒大笑著說:「苦歸苦、念歸念,她看到女兒時一直摸她的小手和小腳丫,一直抱著不肯放,就可以看出來她愛小孩的那種感動。」說完還答應記者,等到滿月時,一定讓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再出來和大家見面。

蔣友柏表示,雖然女兒的中文名字會依照族譜排名「得」字輩,但是不會用算命的方式決定,不過英文名字可是還在肚子裡時就已經由遠從上海和日本回來的兩位乾爹,從一千多個英文名字裡面篩選出來了,現在的情況可是「三個奶爸一個娃」;對於女兒Katerina的所有問題老婆凡事都OK,完全都言聽計從兩個乾爹和蔣友柏的話。

蔣友柏還透露,除了他以外,更高興的當然就是作奶奶的蔣方智怡了,舉凡嬰兒床、嬰兒車、被子、床單,小到奶瓶、小衣服,全部都是奶奶一手包辦,親手從美國一件一件的扛回來,而且都是成套的維尼熊、Teddy bear卡通圖案,搭配上以原木設計為主的嬰兒房,現在已經再也塞不下任何嬰兒用品了,對於這一切蔣方智怡可是一點也不覺得辛苦的說:「我很enjoy。」

父親的過世曾經讓蔣友柏封閉自己,外表看起來像是個大孩子的蔣友柏,和爸爸亦父亦友的關係讓他覺得父親永遠陪伴著他。現在女兒出生了,他最想向敬愛的父親說:「雖然你的肉體已經不在世上了,但我相信你一定會以我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友柏#林姮怡#蔣方智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481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