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初執教鞭教音樂 自掏腰包送禮物


發佈時間:2003/07/2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動力火車樂當音樂老師。去年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寶貝我們的希望」公益活動,幫助近5萬名家境清寒的學童繳交營養午餐和代辦學雜費。為了讓小朋友快樂學習成長,基金會特別從這5萬名學生中,於北、中、南、東四地各挑選出100位曾經接受資助的學童,參加「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夏令營」,而歌聲一級棒的動力火車則是擔任第一梯次的活動代言人,前往風光明媚的日月潭教小朋友唱歌,陪他們渡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曾經在日月潭附近求學6年的動力火車,畢業之後已經有十餘年的時間沒回過母校,再次來到日月潭顯得有些近鄉情怯,他們開玩笑說以前在基督書院念書時,由於太調皮,成了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所以都不太敢接近母校。這次擔任TVBS基金會所舉辦的夏日營音樂老師,因為是第一次,兩人顯得相當興奮,早早就到現場準備。顏志琳謙虛地說,只要有5成小朋友聽得懂動力火車的歌,他就心滿意足了。

動力火車第一次當老師就表現得可圈可點,不厭其煩地教小朋友唱他們的成名曲「不甘心不放手」,還自腰包,為上台比賽唱歌的學童準備獎品,讓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顏志琳表示從小在屏東山上長大,暑期完全沒有參加夏令營的機會,直到上高中才有了第一次機會,他說小朋友不但可以在夏令營裡結交到朋友,還可以消磨無聊的暑期時光,如果他有小孩的話也一定會讓他們參加。

日月潭可以說是動力火車的第二故鄉,兩人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待了6年之久。瘋狂的他們曾經騎1個多小時的腳踏車到日月潭,花了50元租條小船,一個人拿吉他、一個人拿Keyboard,以湖山為舞台,大搖大擺地在湖中央唱起歌來,美麗的日月潭儼然成了他們的練歌室。不過現在回想起當時的瘋狂行徑,連他們也直呼「實在太瘋狂了」,但這片好山好水留給他們許多甜蜜的回憶。

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主辦的兒童夏令營第一梯次於日月潭圓滿落幕,接下來將陸續於桃園埔心牧場、嘉義農場和台東東河農場舉行,人氣小天后孫燕姿和許慧欣將陪小朋友渡過一個不一樣的超級暑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寶貝我們的希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56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