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派轉型 洪門首度跨足殯葬業

記者 張惠民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已經有百年歷史的幫派組織洪門,目前逐步朝向企業發展,洪門旗下一派「五聖山」首度跨足殯葬業,並且結合旅遊業,擴大生前契約範圍,除了處理身後事宜,生前的養老、度假、休閒等服務通通包辦。

在全世界擁有數十萬弟子的『洪門』團體,一直都蒙著神秘面紗。不過當中的主流山頭五勝山,現在首度跨足了殯葬!和一般生前契約不同,這份規劃不但包括死亡後的處置,還有生前銀髮族的養生休閒等活動。總經理:「新概念,囊括生前的食衣住行。」

也就是說,只要簽下合約,包括度假、養老,全部一手包辦。這樣的新概念,讓年輕人也忍不住來聽聽看。受訪者:「就像是買保險一樣,對自己有利。」

不過只花十幾萬,就能有這樣超值豐富的享受,其他業者並不看好。龍巖:「一般喪葬平均就要花到30萬,這樣的方式經營會很困難,可能會撐不久。」

不管撐不撐的下去,洪門涉足殯葬業,其他業者坦承的確有些壓力。而這塊市場大餅會不會因此起變化,還有待後續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42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