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馬旋風轉往日本 掀亞洲足球熱

記者 黃康棋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3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昨天晚間出戰北京龍隊,儘管龍隊佔了主場優勢,不過皇馬隊仍充分展現精湛的足下工夫,以4比0輕鬆贏得比賽。

龍馬隊員出場,帶起第一波高潮,場內的鎂光燈幾乎沒停過,球迷的情緒也開始沸騰,第一記精采好球是貝克漢的自由球。這一球角度不錯卻硬生生被攔下,而龍隊也不甘示弱,幾次球門前的進攻卻無功而返,上半場結束前3分鐘皇馬射門得分。

下半場比賽,雙方你還我往,不過龍隊幾次闖關卻無法破零,遇到皇馬六大巨頭的堅強陣容,大陸幾位國腳施展不開,曾經擔任上海申花隊隊長的吳承瑛,還得到不少噓聲。龍隊幾次失誤讓球迷有點恨鐵不成鋼,背號3號的龍隊隊長楊晨,曾被形容快如閃電,卻也同樣無法突破皇馬防線。

皇馬球技讓球迷嚮往,像是這個倒掛金鉤,雖然沒有踢中,卻也讓球迷大呼過癮,皇馬在後半場,逐漸加強攻勢,使得原本實力就相差甚遠的龍隊無法招架,連失3分,最以0比4敗給皇馬,結束這場龍馬大戰。

龍馬大戰在北京精采演出,也讓大陸球迷見識到了皇馬的腳下工夫,下一站皇馬將先後前往日本與香港,預料仍將繼續掀起亞洲的足球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家馬德里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