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梵高來襲  汐止橡皮艇沙包就定位


發佈時間:2003/08/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輕颱梵高逐漸逼近,飽受缺水之苦的北台灣,不少民眾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颱風還沒來,民眾已經開始準備防颱工作,宜蘭農民搶著栽種蔥,吸收雨水豐收大賺,從外島搭船返台的旅客,明顯感受到風浪增強,花蓮地區則是已經開始下起了小雨。

北縣環保局小隊長廖先生:「前年這裡淹了兩公尺,所以現在開始固定清水溝。」首當其衝的宜蘭,風勢最強,下午成立防颱中心,一名役男忙著撕膠布貼玻璃,以免被強風震碎,農民卻搶種蔥頭,想發筆颱風財,宜蘭農民:「颱風來要種,種一種下點雨,蔥才能活。」

至於東半部,花蓮已經飄雨,還有不少民眾趕在颱風來前,在海邊嬉戲,而花蓮空軍基地,為避免戰機遭受損傷,數十架F-16、IDF和幻象戰機,也隨即滑行到佳山基地內的戰備坑道停放。

再往南走,台東附近海面風力增強,漁船紛紛進駛富岡漁港,往返台東和綠島及蘭嶼的客輪正常運客,不過旅客都說,風浪真的很大。

以往令人頭痛的颱風,難得成為令人振奮的消息,北台灣的旱象,就靠它一口氣解決,只怕雨又下過頭,帶來另一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54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