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龍王錢幣現身? 澎湖湧撿拾人潮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2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梵高颱風過境沒有傳出災情,卻為澎湖地區帶來驚喜!因為海灘出現一種白色、有著花瓣紋路的圓形怪東西,由於造型優美,看起來像是古錢幣,居民傳說這是海龍王用的錢幣,吸引不少人到海邊撿拾,到底這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民眾:「這裡這裡,好多喔!」這幾天,澎湖海邊出現很多名眾,大家搶著要撿寶物,就是這種白色,直三公分的圓形物體。民眾:「很美的,很罕見,不知道是什麼?」

仔細看,這種圓形物體,每一個都有花瓣圖像的美麗圖形,隱約還有兩個小孔,像極了古代的錢幣,撿到海龍王發行的貨幣的說法,在當地傳了開來。民眾:「很美啊,應該很值錢。」民眾:「是不是海龍王用的錢?」

颱風大浪過後,海灘出現這種不知名的東西,實在奇怪,加上高齡95歲的當地漁民說,小時候曾經聽過,有海底龍宮的故事,增加神秘感,到底是不是海龍王的錢幣,專家有解答。

原來,這不是龍王的錢幣,是一種分布在新竹和曾文溪海岸的海中生物,就叫做「海錢」,不是貝類也不是海膽、海星,花瓣一樣的花紋,是短刺風化後留下的痕跡。收藏者:「幸運才撿得到。」

雖然不是海龍王的錢幣,不過民眾並不失望,他們相信,能過撿到罕見的海錢,應該也是一種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29

0.1112